玫瑰书约 11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

书约如期,与你相遇-------

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《假如我死的话》、《爱情理论》《告别天堂》《死在她怀里》

望文字芬芳,伴你一夜好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假如我死的话》(农坤)

我的眼睛给你,请你替我看遍这世间冷暖。
我的耳朵给你,请你替我听遍这世上天籁。
我的嘴巴给你,请你以后不再亲吻别人。

看小白兔的文总有种揪心的无力感,我觉得她写的文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虐,总是淡淡的,像根针一下扎着,起初不疼不痒,最后难受到无法呼吸。

这篇文的第一章就给了我重重一击,陡然而生的无力感,屏幕这头我的那句哎,到底有多痛心疾首,我自己也不知。

文中原本善良阳光的坤坤被他们一次次逼到走投无路,好不容易抓紧了农农的手,可抓紧了又如何呢?

这残酷的现实世界,你斗不过,我也斗不过。

我被逼到走投无路了,我能想到的帮助,好像只有这样,我不怪你,一个人受伤,总比两个人一起来得好。

真正让我哭到不能自已的却是阿嬷家的温馨。

如果人仅存的那点善良被打压,那么生而为人,还剩下什么呢?

原文阅读地址

写手: @ASUKA是小白兔     推荐人; @超级农农超级坤❤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[昊坤]死在他怀里

   “从这一刻起黄明昊决定把见鬼的自由弃之如履,他将心灵的自主亲手埋葬,他知道这份爱也许会无可避免地走向一条死路,但他既要爱也要死在蔡徐坤怀里。”

   荆棘刺骨太太的每篇文都是宝藏。

   心惊肉跳,呼吸加快。

  是我读这篇文时的最直观的感受。

 

  太太的文笔成熟到惊艳。

  高傲如黄明昊,遇见一个同样高傲冷艳的蔡徐坤。

  两人的性爱,从性到爱,每一处心理上的转变,都被太太的笔勾勒清晰的重现出来。

  在这篇文里,如果说蔡徐坤是泥沼中生出的艳情的花,那么黄明昊大概就是个因触碰了花瓣儿身中剧毒,失足坠进泥潭中的人吧。

  这篇文里的蔡徐坤是美到让人想要臣服的,因此黄明昊明知是险,也还是以命相搏了。

   一个不吃这对cp的人,也都因为这篇文心动了。

   所以,

  荆棘刺骨太太,请务必了解一下!
原文阅读地址

写手: @荆棘锁骨       推荐人: @阿哥Ei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丞坤】爱情理论

      从鬼老师的手里写出来的文字总是格外温柔,即便是一件残酷的事情,在鬼老师的笔下也变得尤其温柔可爱。

      在爱情理论里,蔡徐坤总喜欢用没有具体形态的爱情去约束着范丞丞,他囚禁他,亲吻他,爱着他。

      如文章所说,“无论是蔡徐坤,还是他,爱都是人最原本的劣根性。”

      何尝不是呢,谁能不被爱所束缚,谁又能确保在每时每刻,都不会动心。

      “但他们偏偏比谁都要爱。

        爱得热烈。

        虔诚地爱。”

      看完鬼老师的这篇文章后,我总会想着再去看一次,再看一次,每一次都能发现之前没在意的细节,而我全然不能忽视的便是,他爱他.

原文阅读地址

 

作者: @鹅很贵. .    推荐人: @我劝你更新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灵坤】告别天堂

 

这偌大的城市,一段爱情的开始需要多大的勇气。当推开影像店的大门,我从没想过自己会遇见你,从此之后余生再也没有忘记过你。在一起的时候,是温柔且亲密的。一个在孤傲的世界里,一直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不安与痛苦,但是你出现了。你在我的世界里,为我撑起一片天,为我出头,在众人的眼光里毫不犹豫的揽过我的肩膀,给了我依靠。可惜造化弄人,我们大概还是,不能够在一起一辈子。

【从遇到蔡徐坤那天起,我觉得我的审美标准都变了?就好像蔡徐坤就是标准。】所有人都可以,只有你不行。因为只有你,是心疼我、喜欢我;关心我、爱护我。你是在这片小天地里,唯一存在的那个人,绝无仅有。像这种小而温馨的爱情真的很美。说真的这种狗血的爱情现实生活中谁也不会保证他不会发生。但这个人事纷杂的社会,这样的爱情又能坚持多久啊?

 

其实我觉得太太所表达出的那种来的轰轰烈烈的爱情,虽然的短暂但却可以用一生去怀念。这个就是很戳我的点。

 我多不想离开你,我多想活着。我多爱你,你可能还不知道。

我多不想失去你,我多想你还在我身边,我多爱你,我想你知道。

如果你在孤单的世界里有那么一个人存在,不要犹豫,去牵起他的手吧。因为他,可能也在等你。

 

我不确定我的文笔能表达出太太所有的意思,但是这个真的是一篇好文。肯定不会辜负大家的观看。说真的我从来没有磕过这对cp,但看完文我真的又被感动到。

原文阅读地址

写手: @天涯只是一颗糖(爱阿白!)   推荐人: @执念成殇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,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,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。 

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,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。 

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,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,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。

评论(2)
热度(1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玫瑰推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