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书约 12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

书约如期,与你相遇-------

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《只只》、《却又像风捉摸不透》《感官世界》

望文字芬芳,伴你一夜好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《只只》丞坤

显而易见,这是久别重逢的戏码。如此千篇一律,却为何是永恒充满吸引力的情节?

曾经的心动火燃,摧枯拉朽,在房间角落接吻,湿润嘴唇的触感;爱侣近在咫尺的心跳如雷,阳光正好,哥哥抚摸他柔软的发顶,用最缱绻的姿态把心交给他。最杀死人不过回忆,而范丞丞执着地将自己沉沦其间,用五年里一丝不落的线索,给自己加上一道道酷刑。

不过爱情。

有多么浓烈的爱,就有多么惨烈的诀别,背后因由我们不得而知,却还要等待太太揭晓;久别重逢是否破镜重圆,这路太窄,闪光灯残酷,也不是一腔热血,一颗虔诚的心能够决定。

 “糟了,他还是喜欢蔡徐坤,喜欢得要命。”令我忽而想起爱玲一句:爱,不是热情,不是怀念,不过是岁月。

原来青石太太早已为我们喂下定心丸——岁月浓烈,少年之心仍旧火热如斯,那么这段爱情无论离合,注定壮美。

原文阅读地址

写手;@青石作砚   推荐人; @映川望雪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农坤】《却又像风捉摸不透》

 

看完《却又像风捉摸不透》真的觉得心好累,看着太太描写的农农小小一只缩在床上,心就揪了起来,最戳我的点就是坤坤在医院看到农农来看他,我不知道为啥一下子就被戳到了,那种不希望自己爱的人看到自己最狼狈的一面,那种看着心爱的人推开自己,想抱又抱不到的样子,真的心痛。我到现在都一直记得超级经典的一句话【大不了下地狱,总比我在这人间独活好得多。】

 

说真的看下去,让我红了眼眶的就是【我失去了一个好重要的人。】我真的觉得绷不住自己的泪腺。看着农农扯出笑容,和队员说自己饿了,真的超级心疼这个孩子。看着坤坤炸毛,疯狂的把农农从身边赶走,那种感觉说不上来的心疼,前一秒看见农农说【你非要逼得我名正言顺的过来找你,做你的病友。】下一秒就看见农农吃不下饭,坤坤满眼的心疼,真的是佩服太太的文笔,他可以吧这个画面写得这么深刻。

 

后面看到坤坤愿意为了农农去改变,像个小孩子一样护住自己心爱的东西,不让任何人去碰农农,这些在我眼里已经很美好了。但最后真的哭出来的地方,就是他们在舞台上介绍自己我就真的没忍住,哭出来了。我看着文章中他们一一向观众介绍自己。真的就绷不住了。

 

最后只能感慨一句,幸好当初坚持,幸好还没有错过。

原文阅读地址 

写手;@°清风不还家     推荐人; @旧巷。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感官世界(吴亦凡X 坤)】

如果一篇CP文能让你觉得无比熨帖,像看到了真实的两个人,毋庸置疑这是一篇好文。 

那假如一篇文,使你看了就不可抑制地爱上这对CP呢? 

即使这是两个完全不相关的人,但这不妨碍他们在太太的笔下经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。

两个人,红尘里摸爬滚打过,抵死缠绵过,同床异梦过,曾一晃神想要亲吻,也曾所有信仰一夜间坍塌。

娱乐圈,金主,包养,本不是什么新鲜的设定,偏偏有人是魔术师,斗篷一扬能洒出漫天星星来。

这大概是吹笛人汤姆的小调,第一个音符氤氲开的瞬间就摄去了人的心魂。

这是被灰尘掩埋了的所罗门宝藏,是借文字传播的病毒,是一杯威士忌里冰块相互碰撞的鲜活声响。

这篇文,是活的。
原文阅读地址

写手:@牛顶花    推荐人: @守夜人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,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,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。 

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,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。 

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,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,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。

评论(14)
热度(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玫瑰推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